谢谢 我的专辑诞生。 陪我 走过这一年。 哈比升天 HAPPY BIRTHDAY yL 14NOV


谢谢 我的专辑诞生。
陪我 走过这一年。
哈比升天 HAPPY BIRTHDAY

yL
14NOV

专辑
记录
Album.Reocrds /32全记录集。成品
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

那一些专辑我买来听都是友理的封面
那一年专辑一年内友理发10张记录
可是,好不好听,可是,没有什么意味着
大多数的专辑封面已经从1995发行 到 2019了。
我的首张专辑 是 森林 Forest 我还记得。也代表一个可能性。我现在已经32岁了,过世后,我不再回来地球了,因为阻挡和防范。
森林专辑那个时候我使用彩色盘把记忆的图片弄成专辑封面。
1995 到了现在 2019尾声可说是丰富的营养在我的脑海里因为没有失去过任何身体上的东西。

来到了2020悬崖世界概念土地,要用多少牺牲的人续去牵动我的人生经历。
To be continued.
这样多专辑里头,哪一张专辑才是代表我的人生经历呢?
对我来说是每一张吧,因为我牺牲了我所有体力去写完每一张专辑的歌。
14NOV 代表时代的改变而前进,没有忽略彼此之间的关系。
14NOV 写的是人生的一首歌,特别把感情都放在我的新歌里。
最有代表性的一首歌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永不消失。
我的耳朵都要把感情放在歌里,因为能让我想起每一天的心情跟一首歌的联系息息相关的到味到这里。专辑记录写完了我的人生每一堂课,要让自己充实自己才可以蓦然回首。能让我提取这些歌的好处并不让我孤独,而是能走到天涯里四处。尾声里的一首歌是能让彼此的心都带给了光芒。一个心的距离,与我同在。永不分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疏通银光 Unblock Silverlight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寂寞的时候 我象征我的讶异不然数奇迹 非一通我的本领按照规定数独的飞鹰燃烧寂寞不缺而掩体补充缝合晨阳的找寻带着你的快乐和自由然和无极飞空的学系之上而来飞往的今夕一个天梯脑海的自由愿望补上整合靠自己疏通银光 不障碍 疏通我的日记马里的奥需 纸上谈兵的血液问时间不倒的麻醉 沸腾活跃的张稀看到岂止而转化 条本的秩序给我们最大的力量是补充滋养的和煦当我们身在太阳底下考古的图忆

我是怎样的人™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Richard Sidey/YL™Who I amI still thinking of the natureWhere will you goOf course the emotional still followIn this world I tell every time I tell the world to be endSound of the birds chirping the treesSound of the water still in the washing machineSound of the birth will follow the birth of new baby Time I will go to see the forestLa in the persuade of treeLa the emotional of following La in the sunrise and sunsetLa time to tell I will go to seeFrom the beginning and later follow the church of antennaIn the beauty of wishing pondCome a lot of thousand sanding raiseFrom the artside to creature sideThe newborn of the nature far from the willowingBirsee the caltura and raise of MontanaThe peace of the nature is build by human beingCome across the powerful love make the art stream the podcasmistIn the thousand sand of tree is the around the magnificent beautifyThinking of who I amThinking of the later I will beThinking of who I will beenSince the fall of loveIs the sign of the nameIdentify and beautify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