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湾家™ Sunset Bay Home™/Experience KEDAH 2025 Teluk Wanjah Theme Song 2025 主题曲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TyTy™回想到 那个1900出生的年前经过了日落湾家巴刹卖菜的档口前面我说了好多事都是从口里吐出的腼腆没有样貌容许你我批评任何人的眼前在一个 释迦摩隬 神会的告别有历史记载这里的地方有好多故事编写我们的从前 每一个卖菜卖鱼卖干粮卖湿粮都是上一代的人传承到现在至今还在卖到以后未来都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跟你们说掰掰未来的路变化很多做到以后都是现代的人幸苦汗水歇着人为的善变日落湾家 浩瀚的乌鸦 有巴刹 商店 政府部门 银行 学校 商场 还有许多 它曼 落在这里的生锈 不好应背恶脸孔 束缚的磨破 是未来的成果日落湾家 衍生的尼曼 带我去逛着美食一脸一脸的习题 不用深度的表明 称谓合体的共鸣好多人生出生在这里的小孩都是聪明

日落湾家™ Sunset Bay Home™/Experience KEDAH 2025 Teluk Wanjah Theme Song 2025 主题曲
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TyTy™

回想到 那个1900出生的年前
经过了日落湾家巴刹卖菜的档口前面
我说了好多事都是从口里吐出的腼腆
没有样貌容许你我批评任何人的眼前

在一个 释迦摩隬 神会的告别
有历史记载这里的地方有好多故事编写我们的从前 每一个卖菜卖鱼卖干粮卖湿粮都是上一代的人传承到现在至今还在卖到以后未来都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跟你们说掰掰
未来的路变化很多做到以后都是现代的人幸苦汗水歇着人为的善变

日落湾家 浩瀚的乌鸦 有巴刹 商店 政府部门 银行 学校 商场 还有许多 它曼 落在这里的生锈 不好应背恶脸孔 束缚的磨破 是未来的成果

日落湾家 衍生的尼曼 带我去逛着美食一脸一脸的习题 不用深度的表明 称谓合体的共鸣好多人生出生在这里的小孩都是聪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疏通银光 Unblock Silverlight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寂寞的时候 我象征我的讶异不然数奇迹 非一通我的本领按照规定数独的飞鹰燃烧寂寞不缺而掩体补充缝合晨阳的找寻带着你的快乐和自由然和无极飞空的学系之上而来飞往的今夕一个天梯脑海的自由愿望补上整合靠自己疏通银光 不障碍 疏通我的日记马里的奥需 纸上谈兵的血液问时间不倒的麻醉 沸腾活跃的张稀看到岂止而转化 条本的秩序给我们最大的力量是补充滋养的和煦当我们身在太阳底下考古的图忆

我是怎样的人™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Richard Sidey/YL™Who I amI still thinking of the natureWhere will you goOf course the emotional still followIn this world I tell every time I tell the world to be endSound of the birds chirping the treesSound of the water still in the washing machineSound of the birth will follow the birth of new baby Time I will go to see the forestLa in the persuade of treeLa the emotional of following La in the sunrise and sunsetLa time to tell I will go to seeFrom the beginning and later follow the church of antennaIn the beauty of wishing pondCome a lot of thousand sanding raiseFrom the artside to creature sideThe newborn of the nature far from the willowingBirsee the caltura and raise of MontanaThe peace of the nature is build by human beingCome across the powerful love make the art stream the podcasmistIn the thousand sand of tree is the around the magnificent beautifyThinking of who I amThinking of the later I will beThinking of who I will beenSince the fall of loveIs the sign of the nameIdentify and beautify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