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我的生活™Live my own life™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等。。。活我的生活等。。。活我的生活等。。。活我的生活等。。。活我的生活Okay now I want to represent my fellow buddies ORANai或许 知道 今天的我或续 成就 就当今天再也没有一个人像你的时候 就当生活我的生活也许我知道 只有今天 没有那一天 就得释放来不及感谢 等了生活 耳边唱起我的神火如箭射手。。。Please bring back my stanzaI know that is wishing upon the starPlease bring back my netizen I hope that is the following of my carina 因为生活 就活我的生活 或许结构就当不寂寞因为我们 就爱的生了活 那个时代不要去拼奏热觉爱护的生活就爱我的神火关键试射的烟火I know my 生活this is my life I know my life with my life
活我的生活™Live my own life™
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
等。。。活我的生活
等。。。活我的生活
等。。。活我的生活
等。。。活我的生活
Okay now I want to represent my fellow buddies ORANai
或许 知道 今天的我
或续 成就 就当今天
再也没有一个人像你的时候 就当生活我的生活
也许我知道 只有今天 没有那一天 就得释放
来不及感谢 等了生活 耳边唱起我的神火如箭射手。。。
Please bring back my stanza
I know that is wishing upon the star
Please bring back my netizen
I hope that is the following of my carina
因为生活 就活我的生活 或许结构就当不寂寞
因为我们 就爱的生了活 那个时代不要去拼奏
热觉爱护的生活
就爱我的神火
关键试射的烟火
I know my 生活
this is my life I know my life with my life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