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全创作专辑 [我还是忘记]




我来到了这里 我该放下遗忘,
我来到了瑞典 就不能有遗憾。

有yL新音乐就默读了几遍
2015 全创作专辑 [我还是忘记]
尽心挑选10首自创好歌
y式发行 十二月二十四日 全面预购。

01/我还是忘记 I Forget 瑞典顶级造型师 Josefin Weele/Andrew Wikcis 背后彩色力作 结合现代抒情闹城市慢情感 悲伤的时候 不要说我还是忘记 那遗忘和那遗憾 是叫人心。/词曲ByYL

02/我都是会错 What's Wrong 瑞典顶级造型师 Josefin Weele/Andrew Wikcis 背后彩色力作 有两段Rap的混合力度 把黑夜唤醒每一个人 的悲伤强悍 彻夜入睡 说 我都是会错 不是错过 瑞典派来的制作 而是唤醒我。
/词曲ByYL

03/纳命回首 Before Life
嗨!你们好 这是我 下个月 12.14 十二月十四日 即将发行专辑里
的 K 歌主打 /纳命回首/
这首歌 找来了 制作和自作 班底 日本写作家Tao Arashi,Smithd,Beeth,Pure and Milk
为我量身定做的 抒情摇滚风音乐 结合了 日本畅销小说 和 欧美拍摄 ViewTee.
MV 拍摄到捷克 "白色不是谎言而是告白"。/词曲ByYL

04/离开 Leave
这首歌是在 Timeless 演唱会 写的新歌 离开/ 故事很简单 把solo 化为 3Time Edit. /词曲ByYL

05/空白 Blank 顶级造型师 Josefin Weele/Andrew Wikcis 背后彩色力作歌曲谱写着把爱情化学融化在这空白格里。"Stylish fun and play music recorded". 这首歌的极高难度在转音部分有些歇斯底里。Idea generation of this song is preparation white skin. No body got white skin in stanza. 『把曲折的线写在白色的脚尖,过去的回忆据没有留下空白』/词曲ByYL

06/丝绸奖杯 Silkmore Trophy 顶级造型师 Josefin Weele/Andrew Wikcis 背后彩色力作 丝绸奖杯 位于3年的借力 白爱情慌流的河接更愁。
/词曲ByYL

07/保护线 Safeguard 另类的音乐结合了都市的情调/词曲ByYL

08/白色慌纸 White Paper 续前度写的白纸然后再与法国著名写作家 Lovne Francais 谱写爱的进行曲/词曲ByYL

09/弹性游戏 Elastic Game Bounce and Dance Club 的音乐。这首歌在欧美很受欢迎。这舞蹈没有分边界。/词曲ByYL

10/去年11月在(嘘土地)  Last November In Hushland Hush and Bunny乐团为我打造旬空之路的音乐风格。音乐的强悍性/词曲ByYL


Bonus Track:
11. 我不是我/ATLANTIS OCEAN MUSE 主题曲


瑞典顶级造型师 Josefin Weele/Andrew Wikcis 为我偏置一个封面设计,概念来自无畏探索
我不该忘记的事。Sweden's top stylists Josefin Weele / Andrew Wikcis  make a cover design for my bio, fearless exploration of concept from/I should not forget. Album design of grey blurred explanation, a story is not within a hole but conjugate a silkmore trophy. [I Forget] theme song for this album rewrite Alice Wonderland story. Beautiful animation and Cg graphic is make to represent my album.


预购真品++
2015 [我还是忘记] Josefin Weele/Andrew Wikcis Story NoteBoo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我是怎样的人™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Richard Sidey/YL™Who I amI still thinking of the natureWhere will you goOf course the emotional still followIn this world I tell every time I tell the world to be endSound of the birds chirping the treesSound of the water still in the washing machineSound of the birth will follow the birth of new baby Time I will go to see the forestLa in the persuade of treeLa the emotional of following La in the sunrise and sunsetLa time to tell I will go to seeFrom the beginning and later follow the church of antennaIn the beauty of wishing pondCome a lot of thousand sanding raiseFrom the artside to creature sideThe newborn of the nature far from the willowingBirsee the caltura and raise of MontanaThe peace of the nature is build by human beingCome across the powerful love make the art stream the podcasmistIn the thousand sand of tree is the around the magnificent beautifyThinking of who I amThinking of the later I will beThinking of who I will beenSince the fall of loveIs the sign of the nameIdentify and beautify the world

把回歌颂歌给古萨瓦Give to Hymn of Gusava/Reggae BOGGIE 的曲风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Verse太阳的起点 是宠儿鸟儿的时间不必太过想念自己录制自己的副歌勇敢了一点 起码会把朋友们列为浓烈二十小时的时间 我们不问而不累唱一首喜马拉雅的歌曲跳起喜马拉雅的舞步回忆录有 把回歌颂歌给古萨瓦不用呐喊动听的选曲姿势翅膀任鸟飞快来我的歌声运浓的掀起可以展翅高飞任你翱翔的去追寻当这个永恒的十分计算起八分唱一首喜马拉雅的歌曲跳起喜马拉雅的舞步回忆录有 把回歌颂歌给古萨瓦Cont.天空的世界 乌云的风霜每一次当人品以心理之奎恩典Reggae Rap:独孤虎狼而氓桑 诠释自己具有特别的来世之运河 原有的即便行当成給西特的规范容忙的无内象征博山的学家桥奇特版着点意味双核那唱一首喜马拉雅的歌曲跳起喜马拉雅的舞步回忆录有 把回歌颂歌给古萨瓦Cont.天空的世界 乌云的风霜每一次当人品以心理之奎恩典唱一首喜马拉雅的歌曲跳起喜马拉雅的舞步回忆录有 把回歌颂歌给古萨瓦Cont.天空的世界 乌云的风霜每一次当人品以心理之奎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