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s Lamu 莫德拉姆/Beside End 国际航空银行 短片主题曲//纪录片【24生计】 片尾曲/韩剧[茶灯亮路 Lights On The Way]插曲 作词 YL 作曲 YL 编曲 YL



Modus Lamu 莫德拉姆/Beside End 国际航空银行 短片主题曲//纪录片【24生计】 片尾曲/韩剧[茶灯亮路 Lights On The Way]插曲
作词 YL
作曲 YL
编曲 YL

水的声音
火的声音
土的声音
星空下的飞行
到了 莫德拉姆 基地。

YL SPEAKER: 我的天,我的地,莫德拉姆音乐录音机。
首先要感谢 整张专辑的制作过程。罗马不是一天就能完成。

大家需要同心协力去完成 未来的目的地。

启程上天的感谢同时要祝你们为快乐之本。

Continue...

一滴
一滴 世界的黄辉
拉姆主拔牙萨克芦苇 袒护 可不低亚麻

眼睛
眼睛 淹死了憔悴
看玛雅踏空瓦萨拉姆 噢即气

恩的人 亚麻
恩的戏 呀护
恩德血 机体
看缝隙 要敲打 咯米亚突发 突发
死了一季正色

忘溜溜
忘弯弯
萬嘻嘻
点呀呀

苦涩的水 在马来亚
顿菲微钕 唱韩国记

飞信 终有传记 等一闪儎下中牧场地
瓜拉西亚 坤土得起
侨网栓大风月风趣

莫亚唱河西 唱河西
在母牛羊旗开 升入难于米卢看

愿意唱河马常想起 乌溜溜成片莫西亚拉蒂
看色丰厚云母顿看低 Lesotho 哦摩崖点圣地

我的 安生地
枯萎
其母
小河
长生
走笔

安可Maui 段生飞机么会迟到冲我菲
XXX从我传动好吃哦 的恩和哦的
XXX的吃哦普巍峨 哦多次和我当初
XXX吃哦屁颠就能 产品额外肚皮额外
XXX侧歪批搭配 的哦我普及
而生了死。

水的声音
火的声音
土的声音
星空下的飞行
到了 莫德拉姆 基地。

YL SPEAKER: 我的天,我的地,莫德拉姆音乐录音机。
首先要感谢 整张专辑的制作过程。罗马不是一天就能完成。

大家需要同心协力去完成 未来的目的地。

启程上天的感谢同时要祝你们为快乐之本。

Continue...

一滴
一滴 世界的黄辉
拉姆主拔牙萨克芦苇 袒护 可不低亚麻

眼睛
眼睛 淹死了憔悴
看玛雅踏空瓦萨拉姆 噢即气

恩的人 亚麻
恩的戏 呀护
恩德血 机体
看缝隙 要敲打 咯米亚突发 突发
死了一季正色

忘溜溜
忘弯弯
萬嘻嘻
点呀呀

苦涩的水 在马来亚
顿菲微钕 唱韩国记

飞信 终有传记 等一闪儎下中牧场地
瓜拉西亚 坤土得起
侨网栓大风月风趣

莫亚唱河西 唱河西
在母牛羊旗开 升入难于米卢看

愿意唱河马常想起 乌溜溜成片莫西亚拉蒂
看色丰厚云母顿看低 Lesotho 哦摩崖点圣地

我的 安生地
枯萎
其母
小河
长生
走笔

安可Maui 段生飞机么会迟到冲我菲
XXX从我传动好吃哦 的恩和哦的
XXX的吃哦普巍峨 哦多次和我当初
XXX吃哦屁颠就能 产品额外肚皮额外
XXX侧歪批搭配 的哦我普及
而生了死

水的声音
火的声音
土的声音
星空下的飞行
到了 莫德拉姆 基地。

YL SPEAKER: 我的天,我的地,莫德拉姆音乐录音机。
首先要感谢 整张专辑的制作过程。罗马不是一天就能完成。

大家需要同心协力去完成 未来的目的地。

启程上天的感谢同时要祝你们为快乐之本。

Continue...

一滴
一滴 世界的黄辉
拉姆主拔牙萨克芦苇 袒护 可不低亚麻

眼睛
眼睛 淹死了憔悴
看玛雅踏空瓦萨拉姆 噢即气

恩的人 亚麻
恩的戏 呀护
恩德血 机体
看缝隙 要敲打 咯米亚突发 突发
死了一季正色

忘溜溜
忘弯弯
萬嘻嘻
点呀呀

苦涩的水 在马来亚
顿菲微钕 唱韩国记

飞信 终有传记 等一闪儎下中牧场地
瓜拉西亚 坤土得起
侨网栓大风月风趣

莫亚唱河西 唱河西
在母牛羊旗开 升入难于米卢看

愿意唱河马常想起 乌溜溜成片莫西亚拉蒂
看色丰厚云母顿看低 Lesotho 哦摩崖点圣地

我的 安生地
枯萎
其母
小河
长生
走笔

安可Maui 段生飞机么会迟到冲我菲
XXX从我传动好吃哦 的恩和哦的
XXX的吃哦普巍峨 哦多次和我当初
XXX吃哦屁颠就能 产品额外肚皮额外
XXX侧歪批搭配 的哦我普及
而生了死

水的声音
火的声音
土的声音
星空下的飞行
到了 莫德拉姆 基地。

YL SPEAKER: 我的天,我的地,莫德拉姆音乐录音机。
首先要感谢 整张专辑的制作过程。罗马不是一天就能完成。

大家需要同心协力去完成 未来的目的地。

启程上天的感谢同时要祝你们为快乐之本。


Continue...

一滴
一滴 世界的黄辉
拉姆主拔牙萨克芦苇 袒护 可不低亚麻

眼睛
眼睛 淹死了憔悴
看玛雅踏空瓦萨拉姆 噢即气

恩的人 亚麻
恩的戏 呀护
恩德血 机体
看缝隙 要敲打 咯米亚突发 突发
死了一季正色

忘溜溜
忘弯弯
萬嘻嘻
点呀呀

苦涩的水 在马来亚
顿菲微钕 唱韩国记

飞信 终有传记 等一闪儎下中牧场地
瓜拉西亚 坤土得起
侨网栓大风月风趣

莫亚唱河西 唱河西
在母牛羊旗开 升入难于米卢看

愿意唱河马常想起 乌溜溜成片莫西亚拉蒂
看色丰厚云母顿看低 Lesotho 哦摩崖点圣地

我的 安生地
枯萎
其母
小河
长生
走笔

安可Maui 段生飞机么会迟到冲我菲
XXX从我传动好吃哦 的恩和哦的
XXX的吃哦普巍峨 哦多次和我当初
XXX吃哦屁颠就能 产品额外肚皮额外
XXX侧歪批搭配 的哦我普及
而生了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Versa in the Lite feat.Blackpink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Ryan TedderTimepieces is closer and rock damn to the world song of kinetic made a view of thunder Aurora Just be the follow and hold on the breath and make the lite visit Just to there of electro visitThe verse ambitious of the powerBridges rock the damn to the world called me analyticPronounced the verbs in the visiting on the tour a and dance to the performs by the Genesis rocker Dara By make to the visit and world no fuse the the plastic indeed by making the minute sound of freaking meThe medusa modulaA freaking of the visitA gentle by the Royal womenA plastic not the surgeryA glass by broker fancyPower rock the world and the dance to the viewer many chances making is in the dulax the Coss and disrect many freaking budor Not my paint and broke the timepiecesTimepieces is closer and rock damn to the world song of kinetic made a view of thunder Aurora Just be the follow and hold on the breath and make the lite visit Just to there of electro visitThe verse ambitious of the powerBridges rock the damn to the world called me analyticPronounced the verbs in the visiting on the tour a and dance to the performs by the Genesis rocker Dara By make to the visit and world no fuse the the plastic indeed by making the minute sound of freaking meThe medusa modulaA freaking of the visitA gentle by the Royal womenA plastic not the surgeryA glass by broker fancyPower rock the world and the dance to the viewer many chances making is in the dulax the Coss and disrect many freaking budor Not my paint and broke the timepiecesTimepieces is closer and rock damn to the world song of kinetic made a view of thunder Aurora Just be the follow and hold on the breath and make the lite visit Just to there of electro visitThe verse ambitious of the powerBridges rock the damn to the world called me analyticPronounced the verbs in the visiting on the tour a and dance to the performs by the Genesis rocker Dara By make to the visit and world no fuse the the plastic indeed by making the minute sound of freaking meThe medusa modulaA freaking of the visitA gentle by the Royal womenA plastic not the surgeryA glass by broker fancyPower rock the world and the dance to the viewer many chances making is in the dulax the Coss and disrect many freaking budor Not my paint and broke the timepie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