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 即将推出 写给歌手唱的单曲专辑。COMING SOON 12.25



YL 即将推出 写给歌手唱的单曲专辑。COMING SOON 12.25




不同世界用不同的语言 LA READ TO YOUR PHRASE 作词:YL 作曲:拾道一 编曲:拾道一/纳亚玛。苏海 制作人:YL 演唱:这首歌我是要写给 白安的。


心里事物 SOMETHING IS NEW 作词:YL 作曲:合拼莫妮卡 编曲:合拼莫妮卡/纳亚玛。苏海 制作人:YL 演唱:这首歌我是要写给 家家的。


天堂和众神 HEAVEN & GODS 作词:YL 作曲:竹简叁巍 编曲:竹简叁巍/拾道一/纳亚玛。苏海 制作人:YL 演唱:这首歌我是要写给 阿信的。


诗意孤帆 POETIC SOLITARY SAIL 作词:YL 作曲:皮录尔雅 编曲:皮录尔雅 制作人:YL 演唱:这首歌我是要写给 李剑青的。


木偶奇遇记 PINOCCHIO 作词:YL 作曲:天宇/雅薇 编曲:天宇/雅薇 制作人:YL 演唱:这首歌我是要写给 宇宙人的。


吻你的夏天,前进前进吧 KISS YOUR SUMMER, MOVE ON. 作词:YL 作曲:卓文西。卡诺亚 编曲:卓文西。卡诺亚 制作人:YL/卓文西。卡诺亚 演唱:这首歌我是要写给 五月天的。


密腻语 SECRET LANGUAGE,第二编曲 SECOND ARRANGEMENT 作词:YL 作曲:修岛/文雅莉 编曲:修岛/文雅莉 制作人:YL/卓文西。卡诺亚 演唱:这首歌我是要写给 丁噹的。


无助控制 HELPLESS CONTROL 爱的录制海浪 LOVE RECORDING WAVE 作词:YL 作曲:YL/MANDALION LEOPARDI 编曲:YL/MANDALION LEOPARDI 制作人:YL/MANDALION LEOPARDI 演唱:这首歌我是要写给 严爵的。



新专辑还不能透露 专辑封面拍摄地点,所以都是平淡的进行谱写歌词和拟写作曲。


第二编曲 Second Arrangement
作词:YL
作曲:修岛/文雅莉
编曲:修岛/文雅莉
制作人:YL/卓文西。卡诺亚
演唱:这首歌我是要写给 丁噹

第一编曲
怪怪的时刻 音乐有点闷
你说的感情 都不是天份
让自己说句啊 我浪子里成府
独自离开了成功的样子唯物

说话的时候 开始了音乐事故
勇气的我们 还不到的熟读
沿海的沉沦都是未来的树谷
牵起一张的票根

从我的第一编写 到第二的编写
从一到二 都是开始的磨练
还记得我们 同时 推开范阳的成批
一道具体的东西 像是录音室

我还是温柔 我还想将自己
我问我自己 同时没有孤僻了感情
一切还好的东西 未来的沉沦无欲
甚至票根对然我装模成句

第一编曲
怪怪的时刻 音乐有点闷
你说的感情 都不是天份
让自己说句啊 我浪子里成府
独自离开了成功的样子唯物

说话的时候 开始了音乐事故
勇气的我们 还不到的熟读
沿海的沉沦都是未来的树谷
牵起一张的票根

从我的第一编写 到第二的编写
从一到二 都是开始的磨练
还记得我们 同时 推开范阳的成批
一道具体的东西 像是录音室

我还是温柔 我还想将自己
我问我自己 同时没有孤僻了感情
一切还好的东西 未来的沉沦无欲
甚至票根对然我装模成句

从我的第一编写 到第二的编写
从一到二 都是开始的磨练
还记得我们 同时 推开范阳的成批
一道具体的东西 像是录音室

我还是温柔 我还想将自己
我问我自己 同时没有孤僻了感情
一切还好的东西 未来的沉沦无欲
甚至票根对然我装模成句

密腻语 Secret Language
作词:YL
作曲:修岛/文雅莉
编曲:修岛/文雅莉
制作人:YL/卓文西。卡诺亚
演唱:这首歌我是要写给 丁噹

唱一整夜 为了失眠的百分血沸
客观的无助 不到的深夜 都是为了自己好多一点

生和未恋 成功失败的白头携为
我将尽看透 束缚的卑微 还为自己 将看开一些些

迷恋的整句 都是一些物语
我好想哭问自己 

但失败了后退 都不要什么一语
因为我恋爱都是苦逼

我写好多好多的肠胃戏剧本 都是为了我们的养分
恋爱的想法 都比自己成文 当时养不起的苦闷

心中的一些好多的回文 一笔一笔 都是自己的成文
看似乎不具体的将我莫顿 因为我秘密都是在自己的密腻语十分

唱一整夜 为了失眠的百分血沸
客观的无助 不到的深夜 都是为了自己好多一点

生和未恋 成功失败的白头携为
我将尽看透 束缚的卑微 还为自己 将看开一些些

迷恋的整句 都是一些物语
我好想哭问自己 

但失败了后退 都不要什么一语
因为我恋爱都是苦逼

我写好多好多的肠胃戏剧本 都是为了我们的养分
恋爱的想法 都比自己成文 当时养不起的苦闷

心中的一些好多的回文 一笔一笔 都是自己的成文
看似乎不具体的将我莫顿 因为我秘密都是在自己的密腻语十分

我写好多好多的肠胃戏剧本 都是为了我们的养分
恋爱的想法 都比自己成文 当时养不起的苦闷

心中的一些好多的回文 一笔一笔 都是自己的成文
看似乎不具体的将我莫顿 因为我秘密都是在自己的密腻语十分

无助控制 
Helpless Control

//



作词:YL
作曲:YL/mandalion leopardi
编曲:YL/mandalion leopardi
制作人:YL/mandalion leopardi
演唱:这首歌我是要写给 严爵

无助的控制 不然慎防 用力的推开 推开的试管
要不要用 同样的方法 不然会摸下 通达的观察

时间的年荣 和繁华

给你爱比酷 舞步书 离世间的店门
通话里 恕不年 声音傻傻呀

热比冷却苦 爱不俗 用力的附属
却比爱比冷 却痛苦 难念的征服

无关时间念头 打开 我的疲惫
却在乎自己的说服 爱不然却得到领悟

给你爱比酷 舞步书 离世间的店门
通话里 恕不年 声音傻傻呀

热比冷却苦 爱不俗 用力的附属
却比爱比冷 却痛苦 难念的征服

无助的控制 不然慎防 用力的推开 推开的试管
要不要用 同样的方法 不然会摸下 通达的观察

时间的年荣 和繁华

Bridge: Bringing to have so fun helpless controlled make some noise is weaken me
Have a cheapest cool looks towards nowadays to anticipating the longest languange
Some precious cold not so mood looks to decide for me I said yes yes towards to my emptiness place to fill all the mood

给你爱比酷 舞步书 离世间的店门
通话里 恕不年 声音傻傻呀
Give you love than cool, dance step book, from the world's shop door
I can’t speak for a long time.

热比冷却苦 爱不俗 用力的附属
却比爱比冷 却痛苦 难念的征服
Heat is harder than cooling, love is good, and the power is attached.

But more than love, cold, but painful, difficult to conquer

爱的录制海浪
Love Recording Wave

//



作词:YL
作曲:YL/mandalion leopardi
编曲:YL/mandalion leopardi
制作人:YL/mandalion leopardi
演唱:这首歌我是要写给 严爵

随时漫漫的滑落泪水 随海豚的跳动而磨练
我轻轻地在漫画莫言 对的时间和对的人 相爱永远

voice: A RECORDING
music: OCREAN

我的小时候 一起成长的那天 为我的小说 成为了 编写
时间录制了依恋 当豚白的项链 徽记以前的从写

每一段时光 每一寸光染 我的信念 都是喂养
每一幕戏剧 每一句诗句 都是爱的录制 开始的海浪

我 村百物语 我 同时为了 自己 当我 相视无语 对着镜子 都是莫然物语

爱的 一篇 一片 像录制的海浪 
爱在 同样的时光和牵手的蓦然
爱意相依为命同时的慨然 为我的一幕光然戏剧
编制的声然

随时漫漫的滑落泪水 随海豚的跳动而磨练
我轻轻地在漫画莫言 对的时间和对的人 相爱永远

voice: A RECORDING
music: OCREAN

我的小时候 一起成长的那天 为我的小说 成为了 编写
时间录制了依恋 当豚白的项链 徽记以前的从写

每一段时光 每一寸光染 我的信念 都是喂养
每一幕戏剧 每一句诗句 都是爱的录制 开始的海浪

我 村百物语 我 同时为了 自己 当我 相视无语 对着镜子 都是莫然物语

爱的 一篇 一片 像录制的海浪 
爱在 同样的时光和牵手的蓦然
爱意相依为命同时的慨然 为我的一幕光然戏剧
编制的声然

爱的 一篇 一片 像录制的海浪 
爱在 同样的时光和牵手的蓦然
爱意相依为命同时的慨然 为我的一幕光然戏剧
编制的声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Versa in the Lite feat.Blackpink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Ryan TedderTimepieces is closer and rock damn to the world song of kinetic made a view of thunder Aurora Just be the follow and hold on the breath and make the lite visit Just to there of electro visitThe verse ambitious of the powerBridges rock the damn to the world called me analyticPronounced the verbs in the visiting on the tour a and dance to the performs by the Genesis rocker Dara By make to the visit and world no fuse the the plastic indeed by making the minute sound of freaking meThe medusa modulaA freaking of the visitA gentle by the Royal womenA plastic not the surgeryA glass by broker fancyPower rock the world and the dance to the viewer many chances making is in the dulax the Coss and disrect many freaking budor Not my paint and broke the timepiecesTimepieces is closer and rock damn to the world song of kinetic made a view of thunder Aurora Just be the follow and hold on the breath and make the lite visit Just to there of electro visitThe verse ambitious of the powerBridges rock the damn to the world called me analyticPronounced the verbs in the visiting on the tour a and dance to the performs by the Genesis rocker Dara By make to the visit and world no fuse the the plastic indeed by making the minute sound of freaking meThe medusa modulaA freaking of the visitA gentle by the Royal womenA plastic not the surgeryA glass by broker fancyPower rock the world and the dance to the viewer many chances making is in the dulax the Coss and disrect many freaking budor Not my paint and broke the timepiecesTimepieces is closer and rock damn to the world song of kinetic made a view of thunder Aurora Just be the follow and hold on the breath and make the lite visit Just to there of electro visitThe verse ambitious of the powerBridges rock the damn to the world called me analyticPronounced the verbs in the visiting on the tour a and dance to the performs by the Genesis rocker Dara By make to the visit and world no fuse the the plastic indeed by making the minute sound of freaking meThe medusa modulaA freaking of the visitA gentle by the Royal womenA plastic not the surgeryA glass by broker fancyPower rock the world and the dance to the viewer many chances making is in the dulax the Coss and disrect many freaking budor Not my paint and broke the timepie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