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在行走我的形式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活菩萨 你不曾倒胃口现在的人为什么在行走我的形式很可笑吗 是一种魔法人最怕是死 活得开心就好不要窃用我的容貌做软体社交道具图用这是一种变态可耻的行为健康的意义在哪 就是一堆人在做早操尤其是出门也遇到塞车堵车 非常的离开人与人的世界 因为他们也要健康 你要健康 我不要健康反驳问题的头脑出现在字体的根源是说我喜欢的东西你不可以喜欢 为什么要抢来抢去 不是很幼稚吗现在是二十二世纪了,人的头脑都要健康 如果还没有死的那一天 好好享受吧对这种病态不是不能已久 而是要改变现在的想法 人的脚不能走 也能活 我有脚 却不要走 不是一句懒惰吗 天下没有白吃的性鲜肉 别人的动机比你快五十倍如果现在的人活在过去不就是什么样的样子都是老样子 我不追求新鲜 因为 时装界的行情现在倒闭了 没有人想变无敌 而是看未来你会是什么样子我的时装界 就是登入 时代杂志封面 有无敌的团队帮我拍照 和享有人死后的无敌卡片 卡片不就是那一张嘴 被外界的人拉跨我下台 你的名气没有了 不要再装模作样了 人是很现实的 无论什么样的时代都是被埋伏的时代人可以观赏可是不可以偷吃 人事物廉价平浓厚的味道就是造就我的未来 很可笑的是活到现在死在未来未来的趋势是走人死的路线 不知道多少的痛还可以忍受折磨痛苦被遗弃的感受而感到后悔我说你写的整篇文章有五万个字是代表性受益人不是人类的痛苦 而是造就更多的读者在观赏你每一天上载的文章歌词去被一群下流抹黑的人给你我打死 一片天是蓝的 乌云有在这 风雨捂住我的耳朵 说 好恐怖的自己 其实 被涂黑的角色被列为性取向人文被打 打死的抹黑就是走廊地如果犯贱的人在骚扰我,我就是能为自己去阿弥陀佛拜个往生路 可以让我走 天下的词曲创作人没有读书的吗 甚至才艺多端不是一种交流的趋势吗 为何要抹黑自己的抗拒无体现代科技化 后来的人不就是望着电话按下手头的自键一直看到白天变黑夜了吗无论是什么样自己 都是被浓造出 自己的曲曲折折反反复复 懊恼无忧 太多压力的重复变成人体的四方格。各种的去向带着各种的做法 我欣赏自己的美不在于任何能说 我说过的话 能再重复一次给我机会说会吗 比如 我被国际媒体访问 可是我不会用感情和同情表达 不代表我不是不要脸 而是 非辅助舞蹈我的快熟变成慢熟的眷顾。天才的他 可以写24天的搞子凑成一片社交的五一万字的骄傲编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吗 我觉得我的性子还蛮硬的 一个去偷别人的脸色可以认为自己做的特别好 其实这世界被辅助的 科技都是骗人的 人的无助和辅导都是要让我们成为世界上最有用的人到现在这个世界的来龙去脉不就是照着我们未来的那一天我要去看山海天色无恐的脸庞 大波银河和所造人类群体的物种五色 天然放晴 我很佩服有些人真的很厉害 有些人能做到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还可以旋转到无敌裙裤的方位人上人,当我的自己是被默读成协的字眼,应该是在未来没有人会比你差的一段有一段了。世界就是那么样的大,人来人往淡去会成就我一帆风顺的渴望相笔论,人写着头脑的思考四风海云的天朗无际,我在这里某下我的伏笔,词曲创作的名人是未来趋势,人想要的北斗七星,能看见天文写的郎子。我不是郎子,而是浪子。

现在的人在行走我的形式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活菩萨 你不曾倒胃口现在的人为什么在行走我的形式很可笑吗 是一种魔法人最怕是死 活得开心就好不要窃用我的容貌做软体社交道具图用这是一种变态可耻的行为健康的意义在哪 就是一堆人在做早操尤其是出门也遇到塞车堵车 非常的离开人与人的世界 因为他们也要健康 你要健康 我不要健康反驳问题的头脑出现在字体的根源是说我喜欢的东西你不可以喜欢 为什么要抢来抢去 不是很幼稚吗现在是二十二世纪了,人的头脑都要健康 如果还没有死的那一天 好好享受吧对这种病态不是不能已久 而是要改变现在的想法 人的脚不能走 也能活 我有脚 却不要走 不是一句懒惰吗 天下没有白吃的性鲜肉 别人的动机比你快五十倍如果现在的人活在过去不就是什么样的样子都是老样子 我不追求新鲜 因为 时装界的行情现在倒闭了 没有人想变无敌 而是看未来你会是什么样子我的时装界 就是登入 时代杂志封面 有无敌的团队帮我拍照 和享有人死后的无敌卡片 卡片不就是那一张嘴 被外界的人拉跨我下台 你的名气没有了 不要再装模作样了 人是很现实的 无论什么样的时代都是被埋伏的时代人可以观赏可是不可以偷吃 人事物廉价平浓厚的味道就是造就我的未来 很可笑的是活到现在死在未来未来的趋势是走人死的路线 不知道多少的痛还可以忍受折磨痛苦被遗弃的感受而感到后悔我说你写的整篇文章有五万个字是代表性受益人不是人类的痛苦 而是造就更多的读者在观赏你每一天上载的文章歌词去被一群下流抹黑的人给你我打死 一片天是蓝的 乌云有在这 风雨捂住我的耳朵 说 好恐怖的自己 其实 被涂黑的角色被列为性取向人文被打 打死的抹黑就是走廊地如果犯贱的人在骚扰我,我就是能为自己去阿弥陀佛拜个往生路 可以让我走 天下的词曲创作人没有读书的吗 甚至才艺多端不是一种交流的趋势吗 为何要抹黑自己的抗拒无体现代科技化 后来的人不就是望着电话按下手头的自键一直看到白天变黑夜了吗无论是什么样自己 都是被浓造出 自己的曲曲折折反反复复 懊恼无忧 太多压力的重复变成人体的四方格。各种的去向带着各种的做法 我欣赏自己的美不在于任何能说 我说过的话 能再重复一次给我机会说会吗 比如 我被国际媒体访问 可是我不会用感情和同情表达 不代表我不是不要脸 而是 非辅助舞蹈我的快熟变成慢熟的眷顾。天才的他 可以写24天的搞子凑成一片社交的五一万字的骄傲编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吗 我觉得我的性子还蛮硬的 一个去偷别人的脸色可以认为自己做的特别好 其实这世界被辅助的 科技都是骗人的 人的无助和辅导都是要让我们成为世界上最有用的人到现在这个世界的来龙去脉不就是照着我们未来的那一天我要去看山海天色无恐的脸庞 大波银河和所造人类群体的物种五色 天然放晴 我很佩服有些人真的很厉害 有些人能做到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还可以旋转到无敌裙裤的方位人上人,当我的自己是被默读成协的字眼,应该是在未来没有人会比你差的一段有一段了。世界就是那么样的大,人来人往淡去会成就我一帆风顺的渴望相笔论,人写着头脑的思考四风海云的天朗无际,我在这里某下我的伏笔,词曲创作的名人是未来趋势,人想要的北斗七星,能看见天文写的郎子。我不是郎子,而是浪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友理的蝴蝶 | Butterfly 2024 YL NEW ALBUM the fears become breathless although cones in the queer becomes butterflies... 恐惧变得令人窒息 虽然酷儿中的视锥细胞变成了蝴蝶…… 高尚制作 呈现 友理的蝴蝶 是今年度 的大型制作专辑。专辑收入了 六首新歌 大制作团队 来自 澳大利亚 和芬兰 的子母公司 CYTBUTTER 专辑制作大师 友理 和 David Fincher 与 分兰 的诺基亚 电话公司 合写这一张 六首 制作专辑 单曲。 首播 大主打 = 原来我还是爱迪历世 It turns out that I am still Eddie 第二波主打 = DA VINCI 达芬奇 第三波抒情主打 = Metaphor \ 隐喻 第四波和谐主打 = mellow 第五波诞生主打 = 不再沉默与对视轻歌 No more ambience and staring at each other and singing softly 第六波 大制作主打 = 留下一般的蝴蝶生活 leaving behind a normal butterfly life 专辑的概念 应用了 蝴蝶 butterfly 作为这一次的专辑 封面。 我想表达的概念是 蝴蝶能介入我的思考 和彩色的自由。 让蝴蝶般的自己 能像彩色的蝴蝶 飞到花粉 寻找 自己想要的姿态。 The album concept uses butterfly as the album cover this time. The concept I want to express is that butterflies can intervene in my thinking and the freedom of color. Let your butterfly-like self fly to the pollen like a colorful butterfly to find the posture you want. 制作这一张 专辑 抵达了 奥塔利亚 的空寻 找 拍摄的风景。 摄影师 aNDREW wickis and Audrea Natalie 芬兰合作摄影师 帮我 拍摄这一次专辑的全版封面。 专辑收入了预购两种版本 奇特版 Strange version 蕴聂版 Yun Nie version 专辑决定发行在 11.14. 2024 预购 日期 在 9.11.2024 p studio records. 子母股份有限公司 Con Bướm Của Yuri | Butterfly 2024 YL ALBUM MỚI nỗi sợ hãi trở nên khó thở mặc dù những chiếc nón trong queer trở thành những con bướm... Nỗi sợ hãi trở nên ngột ngạt Trong khi những chiếc nón kỳ lạ biến thành những con bướm… Trình bày sản xuất cao quý Yuri's Butterfly là album sản xuất quy mô lớn năm nay. Album bao gồm sáu bài hát mới Đội ngũ sản xuất lớn đến từ Úc và công ty con CYTBUTTER của Phần Lan Các bậc thầy về album Yuuri và David Fincher của Nokia Phone Company Đồng sáng tác album sáu bài hát này. Tính năng chính của Premiere = Hóa ra tôi vẫn là Eddie Làn sóng sản phẩm chính thứ hai = DA VINCI Da Vinci Làn sóng hit trữ tình thứ ba = Ẩn dụ \ Ẩn dụ Làn sóng hòa âm thứ tư chạm vào = êm dịu Tiêu đề chính của Làn sóng sinh thứ năm = Không còn bầu không khí nữa, nhìn nhau và hát nhẹ nhàng Làn sóng sản xuất lớn thứ sáu = bỏ lại cuộc sống bình thường của loài bướm Ý tưởng của album lần này sử dụng con bướm làm bìa album. Khái niệm tôi muốn thể hiện là những con bướm có thể can thiệp vào suy nghĩ của tôi và sự tự do của màu sắc. Hãy để cái tôi giống như con bướm của bạn bay đến phấn hoa như một con bướm đầy màu sắc để tìm ra tư thế mà bạn mong muốn. Ý tưởng của album lần này sử dụng con bướm làm bìa album. Khái niệm tôi muốn thể hiện là những con bướm có thể can thiệp vào suy nghĩ của tôi và sự tự do của màu sắc. Hãy để cái tôi giống như con bướm của bạn bay đến phấn hoa như một con bướm đầy màu sắc để tìm ra tư thế mà bạn mong muốn. Để thực hiện album này, tôi đã đến Otalia để tìm kiếm phong cảnh để chụp. Nhiếp ảnh gia ANDREW wickis và Audrea Natalie, đồng nhiếp ảnh gia người Phần Lan, đã giúp tôi chụp toàn bộ bìa album này. Album bao gồm hai phiên bản đặt trước Phiên bản lạ Phiên bản lạ Phiên bản Yun Nie Phiên bản Yun Nie Album dự kiến ​​phát hành vào ngày 14/11/2024 Ngày đặt hàng trước vào ngày 9.11.2024 p studio record.Zimu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