睁开眼才看见自己™Feel The Heart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星星✨一眨眼 我却在你身边故事的情节 流动的岁月我想是明天 桃花不断在我接纳的时候 让心情感动了每一天新发生的奇迹 如果虽恒星调慢的逐渐 波动的心血带我走向前 看到了永恒的每一分 每一秒 就是我的 ready it go睁开眼 才发现 我自己 是我的心动的每一刻 如今斑驳 赴汤蹈火 冲动的时候 要记得如果睁开眼 才看见 我自己 是如此相信这是不是呐喊的回忆 雨过天晴 深爱的时候我记得 没有了如何剥开的雪地 重建了光明 何时才出现 这份爱的干渴 胡渣小埋怨 不要沮丧何时对着是受 重温的爱在伯拉雅的希求天使的眼睛 挥手感谢光阴 如今洒满天 这一道星球的血缘 包扎的伤口 细细微微如如承受这道伤口的剥落星星✨一眨眼 我却在你身边故事的情节 流动的岁月我想是明天 桃花不断在我接纳的时候 让心情感动了每一天新发生的奇迹 如果虽恒星调慢的逐渐 波动的心血带我走向前 看到了永恒的每一分 每一秒 就是我的 ready it go睁开眼 才发现 我自己 是我的心动的每一刻 如今斑驳 赴汤蹈火 冲动的时候 要记得如果睁开眼 才看见 我自己 是如此相信这是不是呐喊的回忆 雨过天晴 深爱的时候我记得 没有了如何

睁开眼
才看见
自己™
Feel The Heart
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

星星✨一眨眼 我却在你身边
故事的情节 流动的岁月
我想是明天 桃花不断在我接纳的时候 让心情感动了每一天

新发生的奇迹 如果虽恒星
调慢的逐渐 波动的心血
带我走向前 看到了永恒的每一分 每一秒 就是我的 ready it go

睁开眼 才发现 我自己 是我的心动的每一刻 如今斑驳 赴汤蹈火 冲动的时候 要记得如果
睁开眼 才看见 我自己 是如此相信这是不是呐喊的回忆 雨过天晴 深爱的时候我记得 没有了如何

剥开的雪地 重建了光明 何时才出现 这份爱的干渴 胡渣小埋怨 不要沮丧何时对着是受 重温的爱在伯拉雅的希求

天使的眼睛 挥手感谢光阴 如今洒满天 这一道星球的血缘 包扎的伤口 细细微微如如承受这道伤口的剥落

星星✨一眨眼 我却在你身边
故事的情节 流动的岁月
我想是明天 桃花不断在我接纳的时候 让心情感动了每一天

新发生的奇迹 如果虽恒星
调慢的逐渐 波动的心血
带我走向前 看到了永恒的每一分 每一秒 就是我的 ready it go

睁开眼 才发现 我自己 是我的心动的每一刻 如今斑驳 赴汤蹈火 冲动的时候 要记得如果
睁开眼 才看见 我自己 是如此相信这是不是呐喊的回忆 雨过天晴 深爱的时候我记得 没有了如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