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56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Guitadra Sunik为此一种距离 我看得见我自己扶持一种本领 实现末的的回应在你心上 在我心上 最大的本能于是不过初期 末来临的后期大的是末期I used to be ISO1.56 的关系只要我能感到回应不限度的方向作为对打的本领时代超过期限和气Step in my side and I in my riseWindow welcome Alfonso maniaDuration in the completion into the mirror world Sciences and automania With a rough为此一种距离 我看得见我自己扶持一种本领 实现末的的回应在你心上 在我心上 最大的本能于是不过初期 末来临的后期大的是末期I used to be ISO1.56 的关系只要我能感到回应不限度的方向作为对打的本领时代超过期限和气Step in my side and I in my riseWindow welcome Alfonso maniaDuration in the completion into the mirror world Sciences and automania With a rough为此一种距离 我看得见我自己扶持一种本领 实现末的的回应在你心上 在我心上 最大的本能于是不过初期 末来临的后期大的是末期I used to be ISO1.56 的关系只要我能感到回应不限度的方向作为对打的本领时代超过期限和气Step in my side and I in my riseWindow welcome Alfonso maniaDuration in the completion into the mirror world Sciences and automania With a rough

ISO1.56
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Guitadra Sunik

为此一种距离 我看得见我自己
扶持一种本领 实现末的的回应
在你心上 在我心上 最大的本能
于是不过初期 末来临的后期
大的是末期

I used to be ISO1.56 的关系
只要我能感到回应
不限度的方向作为对打的本领
时代超过期限和气

Step in my side and I in my rise
Window welcome Alfonso mania
Duration in the completion into the mirror world 
Sciences and automania 
With a rough

为此一种距离 我看得见我自己
扶持一种本领 实现末的的回应
在你心上 在我心上 最大的本能
于是不过初期 末来临的后期
大的是末期

I used to be ISO1.56 的关系
只要我能感到回应
不限度的方向作为对打的本领
时代超过期限和气

Step in my side and I in my rise
Window welcome Alfonso mania
Duration in the completion into the mirror world 
Sciences and automania 
With a rough

为此一种距离 我看得见我自己
扶持一种本领 实现末的的回应
在你心上 在我心上 最大的本能
于是不过初期 末来临的后期
大的是末期

I used to be ISO1.56 的关系
只要我能感到回应
不限度的方向作为对打的本领
时代超过期限和气

Step in my side and I in my rise
Window welcome Alfonso mania
Duration in the completion into the mirror world 
Sciences and automania 
With a rough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