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特 Hold SpecialProducer: Magicell Gondolas™YL™/YalL™不下挂点数电击隐形的能力对白打电的日历无数的奇迹找到了新的起点原来我就是你的不做二点持特新的起点 持特新的污点持特我的未来 莫名其妙无怨放开了吧 碍手全打动我的映现不厉害就不能对非莫测 不厉害就不能费心不可最需要你的时候 那里是自动便车送我到佛山区一现不下挂点数电击隐形的能力对白打电的日历无数的奇迹找到了新的起点原来我就是你的不做二点持特新的起点 持特新的污点持特我的未来 莫名其妙无怨放开了吧 碍手全打动我的映现不厉害就不能对非莫测 不厉害就不能费心不可最需要你的时候 那里是自动便车送我到佛山区一现持特新的起点 持特新的污点持特我的未来 莫名其妙无怨放开了吧 碍手全打动我的映现不厉害就不能对非莫测 不厉害就不能费心不可最需要你的时候 那里是自动便车送我到佛山区一现持特新的起点 持特新的污点持特我的未来 莫名其妙无怨放开了吧 碍手全打动我的映现不厉害就不能对非莫测 不厉害就不能费心不可最需要你的时候 那里是自动便车送我到佛山区一现

持特 Hold Special
Producer: Magicell Gondolas™
YL™/YalL™

不下挂点数电击隐形的能力
对白打电的日历无数的奇迹
找到了新的起点原来我就是你的不做二点

持特新的起点 持特新的污点
持特我的未来 莫名其妙无怨
放开了吧 碍手全打动我的映现

不厉害就不能对非莫测 不厉害就不能费心不可
最需要你的时候 那里是自动便车送我到佛山区一现

不下挂点数电击隐形的能力
对白打电的日历无数的奇迹
找到了新的起点原来我就是你的不做二点

持特新的起点 持特新的污点
持特我的未来 莫名其妙无怨
放开了吧 碍手全打动我的映现

不厉害就不能对非莫测 不厉害就不能费心不可
最需要你的时候 那里是自动便车送我到佛山区一现

持特新的起点 持特新的污点
持特我的未来 莫名其妙无怨
放开了吧 碍手全打动我的映现

不厉害就不能对非莫测 不厉害就不能费心不可
最需要你的时候 那里是自动便车送我到佛山区一现

持特新的起点 持特新的污点
持特我的未来 莫名其妙无怨
放开了吧 碍手全打动我的映现

不厉害就不能对非莫测 不厉害就不能费心不可
最需要你的时候 那里是自动便车送我到佛山区一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