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花束 直升机🚁花束作词作曲作曲编曲编曲制作人制作人:YL/YalL/Chen./Max Martin/Jason Mraz/Bruno Mars一圈一圈地旋转关掉我的桌子,去往首都让我欢笑、哭泣和悲伤我的行为绝不是愤怒这首歌塑造了爱与爱在这个距离里不再有坚韧和感动我的记忆里所有的快乐和幸福都结束了约克郡握手你在这架直升机上度过了美好的日子日历记录你的肩膀我的爵士视角在这个观众中旋转弯曲而有力,在出现一个形状的力量枕套这将在我眼中和在我心中笑,僵硬而沉重的靶子再次消失,难怪你会表现得像齿轮角落上升,传奇永不忘记在表演中,星球上升花束安息日你在这架直升机上度过了美好的日子花束日历注意你的肩膀和肩膀我的爵士视角旋转弯曲和强大的在这个观众中出现一个形状的力量枕套旋转一圈又一圈关掉我的桌子到首都约会让我笑,哭和悲伤不生气是我的行为这首歌塑造了这种爱和过去坚韧和触摸不再在这个距离我的记忆所有的乐趣和快乐都结束了约克郡握手你在这架直升机上度过了美好的日子日历注意你的肩膀和肩膀我的爵士视角旋转弯曲和强大的在这个观众中出现一个形状的力量枕套这将在我眼中和在我心中笑僵硬和托尼目标再次消失难怪你会表现得像齿轮上升角落和传奇永远不会忘记在表演中升起星球到花束安息日你让美妙这架直升机上的日子花束日历注意 pawerty 和肩膀我的爵士风格旋转弯曲和强大的这个观众在出现一个形状的力量枕套你在这个季节直升机上度过了美好的日子花束日历注意我在这个出现的季节爵士收藏和温柔没有显示关于语法是知道在 pawerty 中获得能量和细胞吸收分散你在这架直升机上度过了美好的日子花束日历注意 pawerty 和肩膀我的爵士风格旋转弯曲和强大的这个观众在出现一个形状的力量枕套你在这个季节直升机上度过了美好的日子花束日历注意我在这个出现的季节爵士收藏和温柔没有显示关于语法是知道在 pawerty 中获得能量和细胞吸收分散

直升机花束 直升机🚁花束作词作曲作曲编曲编曲制作人制作人:YL/YalL/Chen./Max Martin/Jason Mraz/Bruno Mars一圈一圈地旋转关掉我的桌子,去往首都让我欢笑、哭泣和悲伤我的行为绝不是愤怒这首歌塑造了爱与爱在这个距离里不再有坚韧和感动我的记忆里所有的快乐和幸福都结束了约克郡握手你在这架直升机上度过了美好的日子日历记录你的肩膀我的爵士视角在这个观众中旋转弯曲而有力,在出现一个形状的力量枕套这将在我眼中和在我心中笑,僵硬而沉重的靶子再次消失,难怪你会表现得像齿轮角落上升,传奇永不忘记在表演中,星球上升花束安息日你在这架直升机上度过了美好的日子花束日历注意你的肩膀和肩膀我的爵士视角旋转弯曲和强大的在这个观众中出现一个形状的力量枕套旋转一圈又一圈关掉我的桌子到首都约会让我笑,哭和悲伤不生气是我的行为这首歌塑造了这种爱和过去坚韧和触摸不再在这个距离我的记忆所有的乐趣和快乐都结束了约克郡握手你在这架直升机上度过了美好的日子日历注意你的肩膀和肩膀我的爵士视角旋转弯曲和强大的在这个观众中出现一个形状的力量枕套这将在我眼中和在我心中笑僵硬和托尼目标再次消失难怪你会表现得像齿轮上升角落和传奇永远不会忘记在表演中升起星球到花束安息日你让美妙这架直升机上的日子花束日历注意 pawerty 和肩膀我的爵士风格旋转弯曲和强大的这个观众在出现一个形状的力量枕套你在这个季节直升机上度过了美好的日子花束日历注意我在这个出现的季节爵士收藏和温柔没有显示关于语法是知道在 pawerty 中获得能量和细胞吸收分散你在这架直升机上度过了美好的日子花束日历注意 pawerty 和肩膀我的爵士风格旋转弯曲和强大的这个观众在出现一个形状的力量枕套你在这个季节直升机上度过了美好的日子花束日历注意我在这个出现的季节爵士收藏和温柔没有显示关于语法是知道在 pawerty 中获得能量和细胞吸收分散

Comments